三月來了

不用說今天也是星期三,二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
一個月就這樣過了,我的時間現在都過得很快 嘖
人生為什麼那麼忙碌 = =

昨天你就這樣飛回去了。
一個月多好像沒做多少東西
因為我很忙
就那天匆匆買蛋糕還被人騙了一塊那樣 嘖嘖嘖
我覺得至少比沒有來得好
哈哈

現在感覺不見了什麼東東〜
我又要開始算另一個一年了啊

加油哦!

二月過得好忙,工作好忙在網路上也好忙
就這樣工作兩個月了,時間越過越快
過年的五天假期休息好足夠!
今年的紅包錢比往年少多了
但是很出奇我沒有收到兩令吉紅包 XD
現在的大人越包越大咯!
好高興女孩們認識了ASMY
雖然說這個ASMY還沒包括我在內
但是知道了好過不知道
我想說我們家飯拍不錯看而且你們真的也走低調路線 = =
除了雞蛋 = =
現在繼續期待她們來馬來西亞咯〜
啊!我的衣服送給她們了 科科科科科

三月,這個月據說會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據說成績快要出了
據說我還沒為我的未來做個明確的打算
據說我會為了選科系選大學煩惱久久
據說我月中可以把手機換掉了
據說我最後沒有選蝴蝶也沒有選oneX
據說我選了她們的中間叫做oneX+的那個 XD
據說三月二十七是個大日子!
據說三月三十也是個大日子!
據說我本來想提早的台灣遊我最後還是選了手機

是的,
女孩們和手機,我先選了手機。

我是個很實際的人 XD

Hello Venus – Romactic love真好聽
P社女團的隊長都是我的愛!

啊對了!二月份熊熊幫沒出動耶〜
據說是你太懶惰了XDD

20130227-183549.jpg

Advertisements
三月來了

여보세요 ~

여보세요~여보세요~~

20130215-083624.jpg

從看預告開始我就只會這句 = =
然後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部分 科科科科
整個MV拍得很華麗 我好喜歡 XD
回歸舞台也很好看 唉唉 除了那幾個的冬菇頭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了 XD
還有還有 我還是想說 那女人真是逆天了!!!
昨晚的M!countdown是應該看直播的
可是我昨天一整天都沒在上網
所以我發現我是假N團飯 就連娜娜我也錯過了 T^T

Hello這張專輯比Action好多了
哎喲喲 據說他們的專輯我一張都還沒收 = = 我懶惰啦
我要強調Ren頭髮綁起來都是很好看的啦!
而且他終於把頭髮剪短了一點點 T^T

男孩們回歸了 結果P老頭延遲了女孩們的回歸 = =
四月 不要有人畢業就好
我又有時間存多一點錢了 嘖!

年過完了,昨天開工了
結果沒有大吉 = =
亂七八糟!代工就代工不要多多話講!
算了吧,今天會更好。
二十年來第一次算帳 竟然算不成 = =
挫折感好大啊啊啊
不過結果我今早醒來就知道要怎樣算了 @@

買新手機的錢有了 = =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樣買才好 哎哎 怎麼這樣?!

NU’EST大發啊〜〜雖然說少時那堆人還在 嘖嘖

여보세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