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歸來

這首歌完全中毒
雖然照型我不太喜歡(好像每次都不會很喜歡

最喜歡金毛鉉勝 light light light 那邊
雖然你是我最不喜歡的團員 LOLLLLL

我原本不想理你們的說
但結果這首真的讓人中毒一下下
反正沒事得空就看看唄~

ps:最近的音樂節目很好看因為很多大牌回歸

噗啊哈哈

Advertisements
Video

草草

結束了哦

初戀宣傳期就這樣結束了哦
這大概是最多波折的一次回歸
可憐我娜娜只出現一個禮拜荔枝更可憐
正正還要面對喪親之痛
所有成員的皮肉之痛
天啊 你們是怎麼熬過來的!?

這張很有誠意的專輯 感謝
只是再見舞台可以在隨便一點沒關係 嘖
節目也沒有上只上了幾個電台節目
雜誌倒是拍了很多
整個就像錢賺夠了的團這樣 哼
不過不要那麼辛苦也是好~畢竟還要去日本

結果還是沒有在我離開之前來馬來西亞
那都是不要這麼快來好 XD
成員要求p社老頭這次不要加人也不要有人畢業
下次也這樣好嗎?

Ps:直到我見到你們之後

關於紅色,我想也想不通作文倒是寫了一篇結果丟了
就丟掉吧!

我的驗證簽證全部做好了機票也好了
剩下一個確定的日期還不知道
開始收拾吧~雖然也沒什麼好收的說……
話說40kg我可以帶我的床過去了 哈哈哈
我會努力的!

到了新的城市,要有新的生活

家有喜事,和我隔20年的小表弟出世了
豈有此理提早了三個星期
然後我媽媽說我也是這樣…………
人家說早產的孩子都很聰明呢~XD
小弟弟很可愛哦
眼睛大大的 XD 快高長大啦!

還有一個星期,我們的旅行 科科科

Video

命也〜

今天忙了一整天累死人
跑上跑下律師樓診所什麼都去過了
最可怕的體檢,莫名其妙的辦事效率,奇怪的律師
都遇上了 = =
抽血打德國麻疹照X光 嘖!手上有淤青啦

至少,全部東西都辦好了不用煩〜

然後壞消息也跟著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命也〜

開始了無業游民第二個月
結果我發現他媽的錢只出沒進的窘境
那麼那麼一下子的時間.……真的很一下子
我為什麼什麼都要靠自己 = =
說要壟斷市場,到時候都不知道還有沒有那個錢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把我最想要的兩個買也好換也好弄到手!
不然………脫飯好了 = =
想到還有三個月要還電話費也很想把sim卡剪掉 = =
想到做什麼都要用錢就很想把銀行炸掉 = =
今天單單一天我都花了整千塊,看著爸爸出錢好內疚 = =

我都是休學好了〜

嘖嘖嘖 日子還要過〜
保佑我快點找到我的娜娜正正

自從開始用自己的電腦之後
莫名其妙找回以前以前很多很多的東西
照片?文字?他媽的什麼東西
都怪msn突然變成outlook 結果就有他媽的skydrive什麼東西 = =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那些物
好想把它們直接刪掉。

最後想想,再考慮一下唄

所以以後用google acc好了
照片有dropbox 文件有Google drive

我從來也沒有想過我也有要為錢煩惱的一天
一有東西想,我註定不用睡覺
還有我希望我家不要再吵吵鬧鬧
每次這樣我都很想快快搬出去離開這間屋子 = =

離婚,你祇是說說而已對吧。

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