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

今天被金正正秒殺,好美好想哭 T_____T

錢啊錢啊
遇到有關錢的問題就是好煩惱
沒有要用的時候一直來,要用的時候都不見了 =-=
這個半年單單買手機買電腦都用了三千塊
哦買尬
哦買尬
還有專輯紀念品等等
哦買尬
雖然說這些錢用了是不會後悔
可是我總在想為什麼我的錢不能多一點 這樣我好辦事 lollll
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啦,要去做工賺錢才會有啊
所以只好繼續省吃儉用
我更加知道只要我一開學了我就會是個窮學生 =-=
那時候真的要好好省吃儉用看能不能存個機票錢還是什麼………………

我就說林娜娜不可能沒事啦
休息一個禮拜有一個禮拜
屁股一定很痛 T_______T
可憐的孩子
我要被金正正搶走了噢噢噢噢噢 ………………

XD

耶!旅行終於定下來了
旅行去哪裡都沒問題最重要是看跟誰去
啦啦啦啦啦
第一次用自己的錢去旅行 哇哈哈哈哈
第一次是我們的旅行 哇哈哈哈哈哈
陽光、沙灘
我要去的熱浪島 哈哈哈哈哈
好興奮哦哦哦~~
期待吧!

我要開始寄明信片了 ^^v

錢?

0623

嗯?停電了。

今天啊,心情錯綜複雜的一天 =-=
我真的很喜歡sbs這個節目台
這麼多天以來看的直播今天最順利了,完全不卡。
很高興今天AS入圍1位候補
這個是節目還沒有開始之前大家的目標 lolllll
我想,播出來的那一瞬間就是我推特最熱鬧的時候
因為每個有hashtag的推都會被算進去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沒的投票。
對手有姐妹團大家都知道贏得機率一點都不大
人家姐妹團已經拿第一位拿到麻木沒表情了~

但是很高興看到在不同國家的各位努力的樣子

結果出來,差很大。甚至投票率都輸光 。差點也輸給了彩虹
所以刷了一整天的榜還是抵不過人家韓飯多
有什麼辦法。這個是全世界都知道的。AS在韓國本身就不紅
在韓國的飯也知道每一場應援有50%是來自海外的
可憐的孩子啊
成績公佈之後整個推特都靜了下來
值得高興的是我們都是知足的小孩。Lolll 半個小時過後就出現一大堆下個星期再來

當藝人不簡單。

個人真的還蠻欣賞亨利的,比起那個十多個人站在一個舞台的那個
可是偏偏亨利就是沒上過一位(如果沒記錯的話 嘖
他的韓飯也不多沒辦法,自己也不是韓國人更沒辦法
歌不好聽嗎?不是
舞不好看嗎?不是
不夠紅就是不夠紅
姐妹團號稱可以媲美少時
AS今天甚至連搜索榜都沒上 =-=
既然都一位難拿就只好每個星期確保有一位候補吧
至於After School這個詞每個星期天都可以登上worldwide trend就說明了飯都在哪
這個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好光榮 XD

林娜娜要早日康復
朴荔枝趕快歸隊(雖然我也不知道你要站哪裡好 XD
其他人就別再受傷了啦
佳恩說正雅的那句話看了好想哭 =-=

진짜진짜감사합니다

애프터스쿨 화이팅 !

ps:我真的很想看到她們拿獎大哭啦

0623

會變嗎?不會。

本人我目前的狀況
無業游民一個 可是隨時都有工要去做 = =
正在努力學習 應該說是要惡補英文才對
還有盡量學好我的韓文 呵呵呵
然後身體狀況莫名奇妙的差了
睡覺總是兩三天睡不好然後就很累到一睡就超過是個小時 = =
我是低體質
可能正雅愛多了所以也變得跟她一樣 哈哈哈哈哈

20130609-223259.jpg

20130609-201638.jpg

來了來了!
原本我是要坐在電腦前面看每一場回歸舞台
可惜啊第一天就臨時被叫回去掌櫃 嘖嘖
算吧,三天而已。我不會見死不救的反正〜

求求老天爺行行好讓這次回歸大發 ><
有多少藝人可以跳鋼管舞啊?!
有多少人可以這樣不顧危險啊?!
為的是什麼?就是讓大家看到最好的她們

她們就是我最愛的AFTER SCHOOL

會變嗎?不會。
這個答案我是對自己好有信心還是對你們好有信心?
不知道耶。只知道這是我想要的答案
預防針我已經被打了一支 我不想成為打預防針的那個人
你認為這種東西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你相信是不會變的
你認為多多少少都會尷尬會沒話題,所以你的答案是會變
至於你我還沒有做仔細的觀察 只好待定 XD
因為你大概不覺得這些問題是問題

人家說人生是一個人的旅途
我們總要經過很多站,每一站都會遇到不同的人事物
其實之前我們都已經分開各自往自己的未來前進
每次的見面就像到休息站(?
可以這麼說啊,因為都在外面亂晃時間到就停下來聚在一起休息這樣
然後如果現在我要離開這麼長一段時間
最長一年,最短半年………到時候那個叫什麼站?

我希望,它不再是個站 而是個家。

因為家是不會變的呀。

當初,耿耿的出現我也覺得張靖就這樣被搶走了
就這樣在那遠方被搶走了
大剌剌的被搶走了(?
在我什麼也做不了的情況下被搶走了
在我………真的真的什麼也做不了的情況下被搶走了

然後就沒有再回來了

直到他迴來的那個時候我才發現他一開始都不屬於任何人。

我也沒有努力的維持這段感情,就這樣。
當時的心情也許是半放棄狀態 最後也直接放棄了
一開始以為可以當知己的都沒了。全都沒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朋友。

維持一段感情是雙方面的

所以既然那個張靖回不來我也不強求
只怪我當初沒有努力的去維持去挽留吧
還有我的死性格,慢熱被動的死性格
我會改掉這個死性格啦。盡量XD

謝謝你們都會想到這個麻煩又難解答的問題
還沒到時間真的誰也不會知道答案
至少現在的我們都很重視

我很高興。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不再是個站,而是個家。好嗎?
然後到時我就可以唱“我什麼都不怕 只怕想家” 哈哈哈哈哈

20130609-235026.jpg

Ps : 是的,我故意把照片弄得更糟XDD

還有原來我老大很可愛 XD

會變嗎?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