여보세요 ~

여보세요~여보세요~~

20130215-083624.jpg

從看預告開始我就只會這句 = =
然後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部分 科科科科
整個MV拍得很華麗 我好喜歡 XD
回歸舞台也很好看 唉唉 除了那幾個的冬菇頭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了 XD
還有還有 我還是想說 那女人真是逆天了!!!
昨晚的M!countdown是應該看直播的
可是我昨天一整天都沒在上網
所以我發現我是假N團飯 就連娜娜我也錯過了 T^T

Hello這張專輯比Action好多了
哎喲喲 據說他們的專輯我一張都還沒收 = = 我懶惰啦
我要強調Ren頭髮綁起來都是很好看的啦!
而且他終於把頭髮剪短了一點點 T^T

男孩們回歸了 結果P老頭延遲了女孩們的回歸 = =
四月 不要有人畢業就好
我又有時間存多一點錢了 嘖!

年過完了,昨天開工了
結果沒有大吉 = =
亂七八糟!代工就代工不要多多話講!
算了吧,今天會更好。
二十年來第一次算帳 竟然算不成 = =
挫折感好大啊啊啊
不過結果我今早醒來就知道要怎樣算了 @@

買新手機的錢有了 = =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樣買才好 哎哎 怎麼這樣?!

NU’EST大發啊〜〜雖然說少時那堆人還在 嘖嘖

여보세요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