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在放假的時候還可以做生物essay = =
看完了秘密就打算重看橘子系列。哈哈哈
還有由於我家電視只能看公視
所以也只有11點到12點才有能看的NCIS
想想其實很可憐的 T^T DVD機甚麼時候買啦?!
然後做一些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例如嘛去把照片洗一洗
這些都是我覺得無聊的事情,所以無聊的時候來完成它吧!

20120531-103023.jpg

還沒有開始那觀摩團之旅我就先接觸到他們了
正副團長、各車的隊長、組長
雖然年齡都比較大,但是和他們一起做的事情不會少
特別的早餐,三更半夜練習表演到最後的謝答宴
每次的見面都在晚點名後
吹著墾丁的冷風、日月潭的夜晚還有每一個台北劍潭的夜晚
我只能說,冬天吹起大風來呆在室內就好 = =

至於團長 呵呵呵
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看見林娜娜那樣
哈哈哈。只不過她是真真實實出現在我生活裡的人
她太好了!
在她自制的視頻裡面她就是那麼形容我的「第一個生病讓我很心疼的組長」
呵呵呵呵呵呵
你那句"在這裡我們就是你的家人"我沒辦法忘記
因為那是肚子實在痛到飆淚!
謝謝妳,在我還在猶豫會不會死在台灣的時候安慰我
你就像大姐姐一樣呵護著我們一路走到526那天走到現在
雖然不知道你甚麼時候畢業回來馬來西亞
可是未來的未來大家的生活都還會有彼此的存在

20120531-174427.jpg

大家最愛的團長黃燕蘭
政大廣播系畢業正念著研究所啊
右邊的是我們四車隊長樂紳 xD

謝謝你們,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我們後會有期!

五月的結束,六月的到來
你準備好了嗎?

學會

放假了,很無聊。
好想去旅行,可是時間不允許!
昨天看完了<愛>還不錯
<翻滾吧!阿信>他媽的竟然沒有版權看不得 = =
要看連續劇以這樣的網速我會看到死!
也許我是應該一個人去走走了
嘖嘖。

整個星期就只有她們得空來約我

20120529-192709.jpg
也去流了一身汗,舒服多了 :)

還有我還沒見老大!
我的包、我的娜娜!!

有時候我覺得,我太多東西學不會了
包裹是收不到了因為我們很笨我們塞錢在裡面都被看到
我們不幸運?是啊非常!
不只這樣,我到現在都還不明白為甚麼別人能寄吃的我寄不到
嘖嘖。
釘子碰夠了,等包裹拿回來我甚麼都不寄了!哼

我選擇躲開,
躲開這一切不需要我太在乎的事情
我只想愛那些在乎我的人,其他的也就算了
對我怎樣,其實我都懂。
也許在乎你的人不是你最在乎的,但至少你不會受傷
是啊,至少我不會受傷了。

20120529-192826.jpg

我總是學不會,討人歡心
現在覺得沒必要了。

甚麼時候能跟你說話?我也不知道。

學會

最美好的事情

約定526。
我從來沒想過半年,不對五個月會過得那麼快
2011年12月31日我們"登陸"馬來西亞
回到自己的家園
在機場上大家的不捨都還烙印在我心中
但快樂的時光過去了大家就要分離
很快的,我們又重逢了!

20120529-191019.jpg

這次四車並沒有全員到齊
五個輔導員也沒有來
來的好像有二十四個啊?忘了,沒有點名啦。哈哈
這天我是很期待的
不只可以見回自己車隊的隊員
輔導員、其他車的、我們隊組長還有我們最愛的團長!

愛晶小妹妹臨時有是不能來真失望
不過缺她一個就當作遺憾咯

20120529-184359.jpg

謝謝她們為我帶來的小小禮物
沒白疼啦這幾個!xD 愛死你們

20120529-184608.jpg

當然少不了的是我最愛的大姐姐。哈哈哈
親愛的團長燕蘭
她很辛苦,要從台灣回來出席這個宴會
好久不見!我還是很愛你 X)

20120529-190629.jpg

當天的收獲除了那半帶muachi
還有就是兩本書。呵呵呵
每個人的感言都被修了很多啦
那個結業紀念冊就有好多好多照片,我不介意跟別人分享分享 xD

20120529-190038.jpg

兩本紀念冊,為我們2011觀摩團之旅作了個總結
但是一切屬於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20120529-190239.jpg

20120529-190714.jpg

這個週末,讓我想起了很多在台灣發生過的事情
一切人、事、物都在腦海裡回蕩
當然,也少不了現在呆在那裡的人

大家在一起,才是最美好的事情。

我愛四車,我愛觀摩團,我愛台灣。

最美好的事情

不放棄

終於我考完試了……….
這次好像考得很漫長的感覺 = =
就足足兩個星期
之間還經歷了副校長退休、教師節
還有昨天的馬大半日游
才五個科目,就考了兩個星期
這兩個星期下來樣子實在不能看啊 嘖嘖

我可以想像那更漫長的stpm = =

因為老師的一個烏龍,我昨天都在自我懷疑
懷疑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真的沒有辦法變好了
老師說我數學又不及格了 = =
我還在想難道我這麼努力的試卷二也就不到哦
結果…..她今天來跟我道歉!哈哈哈
我沒有不及格!因為試卷二救了我!哈哈哈
雖然沒有很高分可是從不及格變及格就像天下掉下來一樣啦
所以最後老師還稱讚我「you did very well in your paper 2」
HAHAHA 老師,我原諒你!

我在想說,
這兩年來有感覺的人是越來越不可能了 = =
哦買尬是怎樣?!
這次那多一點點的感覺,不收會很慘。
保佑我啊~~

昨天去了馬來西亞大學
我覺得經濟學那個院所實在有夠無聊
那個人所謂的short brief竟然他媽的長
聽到我都想睡覺了
幸好醫學系很多東西看,甚至是屍體 0.0
呵呵呵呵 還有很多真的人體器官
所以我說啊,科學很有趣,可是拿來讀拿來考試就是一大問題
之後我們還去了谷中城就為了吃午餐
還有我很後悔沒有去看米奇 T^T 人都已經去到了就這樣錯過了

20120525-225256.jpg

小小插曲,我那件衣服他媽的竟然遇到撞衣事件
我不認識那個人,可是就這麼巧 = =

那個……我已經算很好了
要不是答應過你我早就把他給宰了!
有時我不是不想問,而是結果會讓人很生氣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煩啊
如果你可以站在我角度想,你會明白。
那些就算了啦
我不強求。

然後,我真的不喜歡沒有下文的東西
只讓我覺得在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20120525-233029.jpg

我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

不放棄

黑眼圈

一個星期下來,第二個星期就要結束了
明天沒有考試,並不是考完了 = =
而是明天有個一日遊
遊哪裡?馬大校園 = =
雖然很新鮮畢竟每次去馬大都只是路過而已
可是想到星期五還有生物試卷二就是個哦買尬
嘖嘖。
話說,不只去馬大過後還要去谷中城逛街
幹啦!那些考歷史的人好像很悠閒厚?〜

自己加油吧
看我那黑眼圈真可怕。嘖嘖

20120524-002000.jpg

有些時候,我們不能控制其他人怎麼看我們
我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做好
對我來說啊最重要的就是對得起自己
雖然我也常常莫名其妙把自己搞得一團糟
懂得調整很重要
我再也不想讓自己活在憂鬱中
唯一能幫到我的就只有我自己,只有我自己可以把自己帶出來
我現在常常自我反省
只有這樣,我才能知道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
做好了自己,別人不懂欣賞也沒辦法
因為你要相信,這世界上總會有喜歡你的人

放寬視野,別再為沒有結果的東西執著。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
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

20120524-171501.jpg

DO IT ONCE, FINISH IT WELL :)

黑眼圈

茫然

這個夜晚,我真想哭。

20120521-004550.jpg

520快樂!我很茫然。
越做越茫然,越坐越茫然。
我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我突然變得不在狀況中
我突然眼前一片模糊
我突然覺得很茫然
怎麼樣的茫然,無法形容。

我知道我的時間不多,甚至是沒時間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儘快完成
二十課!
我平時不是沒有唸,但是到考試是要用背的
只是唸,怎麼行!?
除了二十課還有另一科的十課
我知道明天考的都只是選擇題,但是為甚麼我會這麼害怕?
我從來就不為選擇題煩惱
為甚麼我現在會如此的膽怯?我到底在怕甚麼

我不知道。

頭好痛,身體很累
但我不是不夠睡。
幹!我到底在幹嘛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這樣的感覺讓我好想喊好想哭。

張同學,你甚麼時候變這麼脆弱了?
不,我一直以來都是脆弱的。

盡管說我沒用吧!

20120521-064751.jpg

茫然

我很淡定

這幾天,我是淡定的 ˊ_>ˋ

17/5/2012

身體不舒服,
半夜睡覺腳又抽筋了
早上起來幾乎走不到路。可憐….. T^T
要不是因為考試我想我今天又休假了。呵呵呵
今天考的數學一句話能說完
幹!真是他媽的糟糕!
我實在不明白問題出在哪裡說真的
我現在唯一知道的就是明天的試卷二必須”SCORE”

要不然啊,後果可想而知。

沒有上網的感覺就像少了一塊甚麼那樣 。。。唉

20120518-203148.jpg

劉海長得挺厚了…..呵呵
不想那麼快剪它
應該是最近自我感覺過度良好到超標了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哈哈!

20120518-203317.jpg

18/5/2012

六月頭假期的kenyir之旅取消了 = =
我很想去旅行。
我更想去浪中島啊!!!

突然覺得這次的考試給自己很大壓力
不好不好不好!
不過我真的不想到時才來後悔咯

今天考的數學讓我心情好很多。
哈哈哈
不是說可以拿一百分,我只是感覺到我的努力沒有浪費
現在只希望這張試卷二可以拉高我的分數。保佑保佑
就像你說的,可以更好。我也一樣可以更好
加油啊!

請記得你永遠都是最棒的。

20120518-203613.jpg

IMY.

我很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