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四號星期六

20121124-232329.jpg
昨晚的事件沒甚麼好說了
大馬人的優良素質傳遍全世界 真夠丟臉
可憐的孩子們,十一點半的飛機回去記得收收驚
還有告訴你們的姐姐們不要來馬來西亞出席這種活動 = =
哎呀,就這樣來了又走了啊
我到底又要錯過多少次呢?嘖嘖嘖
反正也肯定是兩次了
所以我在考慮十四號要去機場 科科科

今天啊去玩了一天,久違的金河廣場
那麼久沒去了我都還記得電梯在哪裡廁所在哪裡
哈哈哈。我是厲害的 XD
那間買周邊產品的店從小小的一間擴張成兩個店位了
After School只剩兩種海報和flashback
海報是很久以前的也不是很美,專輯我也有了可是他竟然賣55而已
NU’EST的東西就很多,不過我要REN的簽名扣針也賣完了 = =
算吧,我還是要說那兩張有親筆簽名的專輯看了真是手癢癢啊啊啊
不過我沒那麼多錢而且我在存著買別的 下次去買AS的時候再看看吧〜
B2ST是我妹要送人的沒甚麼好說〜〜

20121124-233643.jpg
showcase的票也離我那麼近那麼遠 = =
難過死了!

20121124-233810.jpg
烤肉好好吃呀〜〜
那個醬我真的好喜歡 XDD

OK 我很累了 。

十一月二十四號星期六

終結者

昨天就在昨天又讓我更不喜歡面子書了

哎哎哎
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對號入座的人
所以我也不對號入座
我想你一定很討厭我吧?
好像那個時候她討厭我一樣
但是啊不管對他對你,我都沒有對不起你們
我不知道能用甚麼形容詞形容你
可是你絕對是無聊的
太得空的人言行舉止會變得不正常所以我原諒你

不管我多麼的不喜歡你
我都有在改變我的想法和態度
我有在改啊
但是你似乎還不滿意
總是要弄壞,挑戰我的底線
哎哎哎
我看在某人的份上都已經對你多多忍讓了
你還要我怎樣咧?
做人不可以太貪心,不值得

你根本就不值得我這麼做

你把我看得很重要並不代表我也要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總是說我對他們比較好
那又怎樣?這是我的權利,而且我一直以來都這樣
憑甚麼你要我對你好?我不知道

我現在知道的是以後你走你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這樣的事情也不值得告訴身邊的他們
因為到最後都會變成我的錯
我口才沒有你好,腦筋沒有你轉得快
就連我最信任的那個人他也不會相信我
我見識過了。
這樣的事情就到此為止吧
把它當做是我的錯
一切的一切就到此為止,以後互不相干就對了
省得麻煩。夠了
我不會讓同樣的事情在我人生中發生第二次
你要的,我成全,就這樣。

我變了。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哈哈
其實這樣很好啊,大事化小事,小事化沒事。
不是所有問題都要拿出來解決
不想再為這些朋友不朋友的東西煩惱
那些時間拿去看我愛的人更好〜

有更多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20121123-012339.jpg

他們來了。XD

還在考試中…․……

20121123-013441.jpg
看到我為你寫的信的草稿有沒有很感動
雖然說到最後也沒有寄出去。哈哈哈
一年啊,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只希望到時不會讓你太失望 :)
D-55

終結者

去你的!

最近要發一篇日誌要用我好長的時間
應該說生活太平淡不知道寫甚麼好
還是生活太無趣沒東西分享
還是太精彩了用文字表達不出來
或者說是都是一些文字表達不出來的感覺?

誰知道

我天生就不愛用面子書
它給我的印象一直都好不起來
讓我留在那邊的原因就是我的朋友都在面子書
但是也有些人就是讓我不愛用面子書的原因
面子書很危險
微博是我最安全的地方
無名小站我也很愛但現在還不能用它
推特是我最好的訊息來源不管是A組合B組合還是N家小弟們
me2day專為林娜娜開的 科科科
至於instagram就照片嘛 也是那個讓人無理取鬧的地方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有時候的留言真的不需要回復
不是因為無視你,是真的沒必要回復啊
instagram沒有like的功能我不能like你的留言啊
結果就被說成你重視我而我不appreciate
算了,讓你這麼一說,我試著盡量回復你
所以我最近盡量都有在回你留言
你說好看我回答yesss….我還加多幾個點幾個s
結果你媽的你說我總是冷漠的回應你的留言 =-=凸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去你的!幹 =-=凸

你可以在無理取鬧一點沒關係
我是可以不回復你的,因為你說好看我知道很好看
還有甚麼好回復的!?你也不是在問我問題甚麼的
去你的!你還想怎樣?!你到底想要怎樣!?
我不回又錯回也錯 你到底想要甚麼?!
去你的!
我一次又一次的算了而你又一次又一次的翻起
你到底要怎樣?!去你的!

當是我小氣好了
我受夠了!!就到這裡吧。已經很夠了

同一個圈子裡的不能說。這是你說的
所以你真的不用問我也不會說
到底為甚麼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
為甚麼這種荒謬的事情可以發生

停停停。

20121115-155722.jpg

去你的!

一年半

還記得2011年5月我還帶著一幅迷茫的狀態開學
結果現在已經結束了!哈哈哈哈
而剩下的這一個月就是來驗收我這一年半的成果
請保佑我一直順利下去

最後一天上學
這次感覺和兩年前不一樣
我想是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在穿著校服到學校上課了吧 哈哈哈
還有我回學校考試也不能回到自己上課的班
感覺。真微妙

20121110-021347.jpg
這一年半來跟我一起玩的朋友們
雖然知道未來的路上未必會有你們
但是從陌生尷尬HiBye到現在的woooi~~~…‥……
對話越來越惡毒的對話越來越搞笑的我都不會忘記
不管同班還是不同班我們都是一群的
老師總會說我帶著你們亂
其實沒有咯你們亂我跟著亂罷了〜〜
我們只有一科PA是一起上課的所以我喜歡上那堂課
因為都在亂 哈哈哈
還有那幾個叫我師父叫我BOSS的!
我就是這樣,變不了的。繼續叫我師父吧 XD

感謝你們。

20121110-022736.jpg
一直以來都很大牌的你 因為走得早所以你要分開來了!
我說過,有你真好。:)
Think Positive 你教我的
其實到後來都我在提醒你要 Think positive 哈哈哈
在學校你就是一副不怕死的樣子
但是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在害怕甚麼 科科科
沒有多少人可以在我睡覺的時候吵醒我而我不甩手機的咯
你這個射手座和我之前認識的射手座的確有一點不一樣〜
雖然稱不上是很好的朋友,但都不重要了
謝謝你相信我。
放心吧,毛毛蟲會變蝴蝶的。
而我還是那個善良的人類 ;)

我離你越來越遠,我和你越走越近。

政大要開始招生
看到有幾個科系是還蠻有興趣的
不過現在的我尤其今年經歷那麼多事情的我
對於出不出國應該還要慎重考慮。
不像兩年前,
現在已經不是錢不錢的問題也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

而是我發現,這裡其實還有很多我留下來的理由。

『不用怕,有我在』這句話互相鼓勵著彼此
考試,加油!:)

20121110-025706.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有莫名的高興。哈哈哈

三點了,睡覺了,晚安。

一年半

Addicted ><

Color Coded K-Pop Lyrics

Dan hanbeondo malhan jeok eobtjiman
Sasil mallya nan geunare i simjangi
Ttwineungeol neukkyeosseo

Cheoeumbuteo nan al su isseosseo
Hwaksinhal sun eobseotjiman imi urin
Jeonghaejin unmyeong gatasseo

Sarangeun naegero wa
Neoreul ikkeuneun siganeuro
Yeongwonhi kkaeji annneun
Kkumman gatasseo
Jeongmal kkumman gataseo

Cheoeum mannan geunareul gieokhae
Nuni busige bitnadeon
Geureon nare naege wajwotdeon
Gomawo niga naege wajwoseo

Cheoeumbuteo nan al su isseosseo
Hwaksinhal sun eobseotjiman imi urin
Jeonghaejin unmyeong gatasseo

Sarangeun naegero wa
Neoreul ikkeuneun siganeuro
Yeongwonhi kkaeji annneun
Kkumman gatasseo
Jeongmal kkumman gataseo

Nal bomyeo utneun neo
Ireoke joheun nal
Wae nunmuri nalkka
Nae nuneneun

Yeongwonhi kkaeji anheul
Kkum igil barae neul byeonchi ankireul

Sarangi meomuneun got
Uri hamkke hal siganeuro
Yeongwonhi byeonchi anheul
Kkumman gatasseo
Naegen kkumman gataseo

Cheoeum mannan geunareul gieokhae
Nuni busige bitnadeon
Geureon nare niga wajwoseo
Gomawo jeongmal

View original post

有感而發 你眼裡,我眼裡

好一個有感而發
我又找到一首可以按下重播鍵的歌

Onew – in your eyes…….

溫先生唱得真有感覺
一來我是在<致美麗的你>發現這首歌
二來不知道為甚麼聽它我總會想起一些事情
哈哈哈
歌詞意思看過翻譯大概大概了解了
但我覺得我不是因為歌詞喜歡這首歌
是那感覺 對!就是感覺

不管別人怎麼說,在我眼裡是怎樣就是怎樣
就算全世界說你不好,我覺得你好就對了
誰管得了那麼多啊真是
如果我不喜歡,我不會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所以我是很隨性的隨行得很〜

科科科

今天開始吃回正常的食物了
只是還要繼續保持不要太熱,不要太硬
再多兩天啦 我要去吃漢堡炸雞!

進入十一月
我還沒有要考試的感覺
數學題做到麻木了,生物化學轉來轉去好無聊
也可能新制度搞到別人都以為stpm是下個星期開始考
其實我考的還有兩個星期啦
新的一sem一sem考的才考三天 嘖嘖嘖

我今天好像為我的未來做多了一個肯定。

朴爸爸啊……不知道為何 「嘉熙風」來襲的預兆感覺到了
話說原來這個溫先生就是和金媽傳緋聞的那個溫先生
金媽魅力不可擋啊 XD

20121104-005645.jpg

昨天 對某人發脾氣了〜不是發脾氣我只是說了我不想說話
當時的自己就是在生氣自己所以不能亂說話

有感而發 你眼裡,我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