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痛,你不懂

今天實在值得紀念
長這麼大第一次做手術,小小的手術
一早起來吃了很好吃的早餐
那碟面,真的是太好吃了!T T

兩顆牙,一顆拔一顆開刀

麻醉藥真的很強
如果沒記錯他應該上下打了五六針
結果我左邊半邊臉就這樣一直沒感覺到下午 = =
你想象控制不到臉部表情的情況
還有從眼睛下來到頸都半邊麻掉的情況

醫生把那顆牙我想用了他很多力一下〜
我知道他在拔我牙 頭都差點給他扭斷 = =
至於開刀那邊,只知道有東西在弄弄弄
是沒有感覺到甚麼的
哦對!我也知道縫針的感覺了!
是沒有感覺因為麻醉藥真的太強啦 哈哈哈哈
只知道醫生在那邊拉拉拉

我覺得痛苦的是後來
回到家坐著等血停,一直一直的換棉花真怕它不停
麻醉藥一過整個被縫起來的傷口是一陣巨痛
對!就是巨痛!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T T
只能拼命的喝冰水 (ーー;)

目前狀況還受得了,只是臉腫了起來
傷口都有止痛藥頂著算是不錯了 ^_^

哦對!我還擔心我肚子受不了
一直進冷的東西現在看到甚麼都反胃 = =
綁牙那個時候不用顧傷口我還能吃熱熱的粥
現在是連粥也吃不得的悲哀
也可能因為吃太少整個人就暈暈的@@
難過死了,我還想吃炸雞!

這樣的痛啊真的不要有下次
我再也不敢問縫針的感覺是怎樣了
感謝那些得空陪我轉移注意力的人XD
我現在還在想粥到底要怎樣咬碎= =

所以
一個星期後去拆線。

20121030-124809.jpg

Advertisements
我的痛,你不懂

還是會害怕

一直到現在
我每次出事的時候我都想第一個就讓你知道
但總是事與願違,沒關係
可能,時間長了這種想法都會改變
誰知道?

至於你我不煩惱因為你一定會看到的 XD

呵呵呵呵呵

幾天前去看過醫生的智慧齒
止痛藥就這樣吃了幾天幸好我沒死掉!
重點是止痛藥止不了痛
所以兩個小時前我又看牙醫去了

照X光

生得一點也不智慧的智慧齒
要動手術把它拿出來了
因為生得不智慧,所以情況是還蠻嚴重的
但也因為沒有插入前面的牙齒所以還不算很嚴重
星期一一早七點半的手術
醫生說這幾天要吃得好一點
不然過後就只能吃越冷越好的東西 = =

問我害怕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試過
只是心裡會怪怪的
所以可能還是會害怕。

所以這是我十九歲做的第一件大事?

只希望 一切順利 = =

貓空愛情故事
藤井樹 你真厲害。

還是會害怕

原來 所以

唉……今天又被拉了出去喝下午茶
有時候我真的很慶幸林同學有在
就算只是那一下子,你幫我免了很多事情你懂不懂?

有你真好。

誰是林同學?自由發揮想象〜

也是今天,我才發現到
原來…你認識很多我認識的人還包括身邊的朋友 = =
原來你真的那麼不簡單 嘖嘖
我也有很驚訝
你和他原來曾經那麼要好哦 = =
很不好意思地告訴你,我知道你不能說的那個人是誰
哈哈哈哈哈
他可是他們學校的超級大主將
曾經一起打過球誰不知道她
他是個甚麼人我也很清楚
所以………呵呵呵
還有,
原來你對"那一回事"的看法是不能接受的
也真奇怪的其實你的反應
所以就這樣吧,我明白,完全理解。

科科科

嗯……………………
有時候還是用點點點來代替一切說不出口的話
有些東西說得太白會讓人失望讓人難過

你該學會。

20121025-003412.jpg

晚安。

原來 所以

好累好飽

補習不知道為甚麼今天沒有
所以一早起來我就看牙醫去了
牙齒有問題的人還真多,華人還占大多數
智慧齒生得一點都不智慧
問題還挺大呢〜
暫時只能吃止痛藥再嚴重的話就要照X光了

要決定買那一雙鞋還真難
每一雙都很吸引人但是真的不知道適不適合啊 = =
糾結了一整天,我想我會選我喜歡的藍色

20121021-010451.jpg
雖然海報被分兩半了但幸好簽名還美美的 哈哈哈
再雖然專輯還沒拿到也要先謝一下 XD
我覺得比較悲劇的
在我房裡潘老大親筆簽名有兩個但是沒有一個是我親自跟他拿的 = =
可憐的我啊〜

喝了一杯咖啡原本應該會很精神的
可是剛剛被你嚇一嚇我真的突然間變很累 = =
第一次啊,淚都控制不了!幹!= =
心整個都要掉出來了 T T
你怎麼可以這樣 = = 沒事跑出來嚇人真是的
嘖嘖嘖。

我還感覺到我心跳很快。

好累啊,好飽。
下次見面我也不知道會是甚麼時候

就告訴你,我和他根本就是"孽緣" = =

好累好飽

炸藥

20121019-224429.jpg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生氣可以生氣到甚麼樣的程度
大發雷霆?爆粗口?揍人?
曾經在很小的時候,不算小了其實
只算中學時期最小的時候
哈哈哈。叛逆期甚麼都做得出來
當然那些都只限在學校。科科科。我是壞學生

曾經那麼的壞,也曾經那麼的好。

昨天我差點又爆發了 = =
因為前天晚上沒睡好結果狀態就很不好
一早起來看甚麼都不爽
去到學校雖然我已經告訴一些人今天不要跟我開玩笑
但結果!昨天一整天就是個玩笑
暈死我。

教訓是晚上要好好睡覺不然會得罪很多人

在學校
不負責人的人突然丟東西讓我處理而且期限就是今天真是讓人他媽的不爽!
當然,這也不是第一次
我知道你很有領導能力但不代表你的辦事能力好
一個人做不了那麼多事就分給別人做嗎
為甚麼總是要到最後做不到的時候才找人幫你收尾!?

回到家
你們又拿我來開玩笑了!
雖然我說我選擇逆來順受但不代表甚麼都能受得起啊
結果今天早上把你"訓"了一頓
是你覺得我在訓你但其實我沒有 = =

真的不要挑戰我的耐心和度量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生氣起來會變甚麼樣子 @@

今天小小的"畢業典禮"
真的很謝謝那些看得起我的老師們
下個月的今天我們要坐在考場上了!

20121019-230445.jpg
ps:這不算班級照因為沒有全到。而且那是化學老師不是班主任

這一年半下來我把口才"練得很好"
練得很好的意思是我變"毒舌"了
有時候也許真的很毒很敢但還不至於弄到人家哭啦
這個改變我想某某人是有多少發現吧 XD

關於毒舌這回事我覺得對某個人還挺抱歉的。呵呵
因為從她去年被人甩到現在本人我總在欺負他
雖然到後期我開始拿他沒辦法不過我還是有繼續炸她 哈哈哈
被人甩的原因整個就像連續劇
男生一腳踏兩船到最後才知道原來她自己才是第三者
再重點來了,她到最後還願意當者繼續愛那個男生 = =
還有個重點就是那男生是我以前死黨的哥哥 = =
我沒看過這麼笨的女人 = = 當時已經氣死他身邊的朋友了。哈哈哈
當然最後還是分了他朋友都在陪她療傷
而我,當然是過後才知道整件事的經過
結果,
我忘了那時我跟她說了甚麼結果第二天她哭到眼睛腫腫紅紅來學校 = =
我真的沒惡意啦〜

所以過後我都有在用這件事來刺激他。XD
最後她跟這件事絕緣了。這不關我的事是純粹她放下了〜
到現在我有時還是會揭揭他傷疤。其實我真的很壞
哈哈哈
接下來……就這樣過了一年半
後期的不正常我也不明白為甚麼發生和忘了怎樣開始發生
不過都還好啦。過得去〜
雖然有時我覺得你是個麻煩但其實想想你也對我很好
所以本人不跟你計較那麼多 XD
希望你的努力可以得到個好的結果啦
對你是抱歉多過其他的,我當然希望你好 :)

我會變個好人。XD

炸藥

不喜歡做比較

『有比較才會有進步』這句話真不知道是哪個老頭發明的

我不喜歡比較
比較可以有進步但也會傷感情啊
我對我這次考試有進步是感到很高興
可是被老師當成話題我不喜歡哪
被稱讚是很好,可是就不要去刺激其他人啊
不知道為甚麼當老師拿我超越了她這件事說出來我只覺得不好意思
並沒有光榮的感覺真的。
雖然人家表面上沒甚麼但是如果被說的人是我我一定會覺得很難過 = =
咳咳 我過來人啊〜
以前整天被老師投訴吊兒郎當一點都不正經
當然被講慣了是沒甚麼感覺但是一開始被講的時候一定會有小難過啊

拜託拜託老師不要再把這些東西當所謂的激勵了

我真的對他怪不好意思的會 = =
做人難啊〜
說一次就夠了啦!真是的

這個星期五派成績。又是很隆重的儀式
這些老師自己拿來玩 = =

插話:原來侮辱她們也成了我的死穴。
所以請尊敬她們包括他們!

我糾結的事情應該沒甚麼好糾結了
但這不是因為問題解決了
而是我不要也不想去想了 = =
不過也許這樣我們之間友情那方面有那麼深了一點點
一點點,不會太多
就這樣吧。

一切順其自然。

那個,十六號去接機的事情你不要阻止我 = =
真的只要我要去就會有車去你不要擔心〜科科科
除非世界末日啦!

昨天剛結束的八天假期
看了第一次,愛的麵包魂還有絕色武器
太厲害了我實在。嘖嘖
然後也這樣頹廢了整個星期………
所以現在我要開始繼續努力了

離終點不遠啊,但是路還很長要努力的慢慢完成。

不喜歡做比較

十月十號雙十節

托PMR的福
我們開始放假而且一放就是一個星期 科科科
一個星期可以說是study week了

倒數的日子開始3字頭了哦

放假嘛,不能一直對著書本
今天剛好星期三被拉出去看戲了
HOTEL TRANSYLVANIA
呃……我個人比較想看太極其實 咳
不過拗不過人家啦 = =
卡通片啊卡通片,就是小朋友看的
但是故事是蠻不錯的,也好好笑
最喜歡吸血鬼啊
別的怪獸都太惡心了 ><

傳說中的第一次
某人是一直這麼說的
原因就是我第一次跟她們出去
有她在的地方少不了拍照
重點是連大頭貼也拍了 = = 暈死我
就當作紀念紀念咯
感謝某人請我吃貴死人的蛋糕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明白為甚麼你要請我吃蛋糕 很貴也

沒想到的是小小的AEON也讓我們完了這麼久 = =

20121010-195439.jpg

那女孩很大膽
不要那麼愛我。

十月十號雙十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