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不錯!

好吧,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這兩天又回了怡保
主要是因為爺爺右眼中風要回去看看
幸好沒有很嚴重,
重要的是他老人家要接受得來啊
還有就是回去看看外公
其實都還不錯啦
我現在覺得得空回去看看老人家,再累也是值得的
外婆走了以後,
我真的沒辦法不去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當然,還有眼前所擁有的一切。

奶奶在我們面前說出了很多她老人家的心願
她竟然還說"我要活到80歲看你們一個一個結婚去"= =
雖然我沒這個打算不過奶奶您會長命百歲的啦!
老人家總會對自己的孫子有很大的期望
所以各位兄弟姐妹們啊,加油吧!
雖然我不會像奶奶口中說的去念個醫生來
但是我還是會做個有用的人!哈哈哈

我要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20120415-235510.jpg

「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回到家收信,竟然看到很熟悉的字跡。嘖嘖
嚇到我了!我還以為生日的時候才會收到你的來信
所以真的很驚訝
看到板子上的字,嘖嘖。竟然用暗示的
我知道了啦!我會記住的
謝啦!
你說我可以我就可以給你看。
我會加油的。當然你也是!

ps:我很喜歡我下面拍的那張所以拿去微博當大頭貼了
嘻嘻。當然字我都默賽克掉了xD

今天的一切,讓我感覺很不錯
突然很有動力! XD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一個你們 <3

感覺還不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