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故事

這個突然很想講故事的晚上
很想講我的曾經 講我的過去
可是
那些事情用講的大概會嚇死人 噗啊哈哈哈哈哈
現在要用文字也是有點點的困難
故事應該從何說起?

不如,還是別說了。哈哈

因為不想再受傷,所以膽怯
因為知道怎麼愛,所以退縮

因為害怕,我錯過了好多
因為不捨,我自己好難受

你呢?

故事不能被說出來 因為找不到肯定

告訴自己“無法忍受,就別愛了”

講故事

朋友的定義

有心的人就能看到啊,沒心的話也就算了 XD

這兩個星期以來一直思考的所謂定義
到底甚麼那麼大不了的定義
這個定義真的很重要嗎?對某些人來說是 某些人根本就不在乎

定不定義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是個不會交朋友的人
真的真的是個不懂得交朋友的人
在不熟的人面前我不會主動說話
在不熟的人面前我會很懶惰說話
通常人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會是「很靜」
不管去到哪裡,剛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很靜

啊對,不然就是很嚴肅

說我朋友少,不見得
我認識很多人,但稱得上朋友的不多
小學朋友,還在聯絡的有幾個?
聯絡也好不聯絡也好
有時候很高興走在街上他們還認得我而我有些也不認得了
但是說了名字我就會記得。樣子會變嘛
這個也許和我小學一畢業就去了中華扯上很大的關係
那個時候面子書並不流行 手機也不是我的隨身物
小學有那群作為我姐姐我哥哥的朋友們
那時候有他們萬事足。小孩子,懂甚麼朋友的定義嗎?
之後距離是個問題大家也各奔東西
每年的小學聚會我也沒出現?為甚麼?我忘了

我只記得第一次出現在小學聚會是五年後的事情。

緣分這東西很微妙

在中華兩年很高興我那時候懂了甚麼叫好朋友
義字當頭好幼稚嗎?要不是這個字也許那個時候就有人不在了也說不定
混在一起的性格完全不一樣但是就這麼混在一起了有甚麼辦法
初一還小可以說甚麼都不知道,認識了她大我一年的老姐姐XD
兇又比人兇,膽又比人大 罩我我根本甚麼都不用擔心 = =
初二的時候要不是換校長我想我永遠都不會認識到另一個老姐姐XD
人人口中的翻版光良 現在不像了,雖然還是帥但是減減肥吧XD
這個更兇更大膽,他應該是我認識的第一個T 應該是吧 嗯
兩個老姐姐混在一起還有奶媽還有泳池等等 罩我我竟然連校長也不怕了 = =
呵呵呵
我還記得那時你突然莫名其妙的冒一句說「我罩你」
媽媽咧,第一次有人這麼跟我說
所以最後很好啊 籃球排球班級賽一起拿冠軍亞軍
考試考零蛋一起見校長。下課後一起鬼混的珍珠坊
還有那個我常常弄哭的鄰座。很神奇,跟她同班兩年兩年都坐她隔壁 哈哈哈

在學校可以犯的規,我還沒轉校前都犯過了。

那兩年,我還不知道甚麼叫背叛甚麼叫出賣
雖然很壞但我想我還是很單純 科科
這班被稱為損友的人現在都過得很好
沒有常聯絡但是還是知道彼此的最新狀態那樣

我想我們時時候見個面了。

因為這樣,兩年的中華生活也就畫上休止符
人生的第二個轉折來了
新學校又是新面孔又是新環境
這裡有我的小學同學但是我回來並沒有跟他們混很熟

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

新朋友新生活這裡沒人罩我了
像是自然反映那樣我當回我的乖學生
那三年,迷迷糊糊
有個有共同目標有共同興趣的人
沒想到的是走不久啊……
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其實我們都沒變
只是緣分就到此而已。現在回想起的過去都是幼稚不是嗎?
我已經忘了你對我做過甚麼事情
只記得那時受傷很嚴重而已。為甚麼會受傷都不是我要去在意的事情了
因為都過去了不是嗎?那年我第一次感覺到背叛出賣
尤其是被一個自己那麼信任的人還有那個自己那麼愛的人。
掛上所有莫須有罪名

『得到的多少,和你付出的多少扯不上關係』

朋友需要定義嗎?

當全世界槍口都指向我時 拿著盾牌站在我身邊的人我永遠記得
那時你說的「我相信你」多有力的四個字
所以到現在大家都很好就是了 XD

在學校開始混不同的朋友圈 還以為大家都很單純的朋友圈
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
你就這樣和我同班了四年後我們又同班了
也因為這樣我和那個還以為大家都很單純的朋友圈越來越近
我相信老天爺是派你來救我
只不過因為我的死性格又在讓我跌入朋友不朋友這種難搞的問題
一個看起來很單純的朋友圈子畢業後完全變了樣
追究起來竟然還是累積了好多年的問題 呵呵呵 完全可悲
經不起考驗的感情 很脆弱的
所以到最後我也不想過問你們你們的事情 我就成了漠不關心的人
而我和他的事情一直以來就是小事 正確的來說只有我一直都覺得是小事一樁
只是旁邊看的人覺得很嚴重而已
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誰好誰壞
不過我知道我選擇甚麼也不做的同時我其實在慢慢失去
給那些覺得我不珍惜他的付出的人,他媽的你是我嗎?!幹
幹…你們那裡有幾個會站在我的角度去思考同一件事
你們都只愛眼睛能看到的東西

至於你。回來了,很感激你沒有要我解決
朋友的定義在你心中已經變了。
而我覺得,距離和時間也許能改變一些東西但有些東西是變不了的
請你也相信。:)

我並沒有期望他能看透我的心,並沒有期望他懂我在想甚麼
也沒有期望他為我做些甚麼。改變,付出,犧牲 不需要
我也不是要每個朋友都會讀心那麼變態
我要的很簡單,只不過是給我多一些信任
不要懷疑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最簡單的信任。
一點點事情就覺得我在敷衍我不在乎 這樣讓我活得好累好辛苦啊
要解釋的話應該怎麼解釋?小小事情都要解釋一番那我的人生不就充滿了解釋
就像我不會是你最在乎的人,但是你始終是讓我很在乎的人那樣
需要解釋嗎?不是所有事情都能表白

不管是友情愛情
當你開始有了懷疑,感情就持久不了了。你知不知道?

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
那麼,朋友的定義是甚麼?
定不定義真的那麼重要嗎?

那種靜靜呆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那種就算變了回到同一圈子的時候還是老樣子
那種就算沒有表現出在乎但始終是很在乎的
那種就算不在身邊也能感覺到的
那種有共同目標有共同興趣的
那種沒有負擔的相處模式。

一生,能有幾個?

我很幸福,我有你們
很老的相處方式又怎樣,最重要大家還在一起。

不點名,心知就好。

Ps:關於月亮,不要聽某些人太多單方面的說辭。不相信我也沒關係。因為,月亮真的只是很簡單。

朋友的定義

我其實有點……

有點怎麼樣又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現在在幹嘛?趕筆記明天要交

考試考到怎樣等明天派完最後一張試卷再說
如果老師有來而且願意派考卷的話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懶惰的老師。唉……

我不找你,你不找我
我想,這是長時間下來培養出的默契
我認咯。

平淡慣了,我還真的忘了有甚麼好分享

就說………
丹菲姐姐要回來了就代表阿爸回來的日子無限期延後
嘖嘖。不過這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哈哈哈
得空了找回舊的視頻來看
舊的歌舊的節目全都給我翻出來了
就算沒有翻譯的也照看,太得空了
鐵一般的事實但我還是想說林娜娜真的好正 ><

得空是假的
安撫安撫我可憐的心靈就是真的。
你相信嗎?科科科科科

20120928-001002.jpg

那天的照片
其實我們都變不到哪裡去啦
我還是那麼愛你們 <3
話說那傑作到底弄得怎樣了 = =

我其實有點想睡覺 〜

我其實有點……

不知不覺

人長大了,想得特別多
我不喜歡莫名其妙的不爽,但是我也是人我也有感覺
這樣的一句話已經不知道在多少篇日誌中提起
甜酸苦辣咸。辣是一種痛
但現在的想法都不一樣了
開始想得長遠,開始想得正面
為的就不要讓自己那麼難過

所謂的難過不是傷心,是很難度過。

20120602-152512.jpg

就這樣吧,又算是個旅途。

不知不覺

信 x 心

我真的忘了我是哪來的勇氣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去試,我就永遠都不知道答案
斷翅的燕子是甚麼意思
我想知道。
天使為甚麼會折翼
我也想知道。
所以我試著去進一步地找答案
只希望有一天,答案會出現
甚麼時候?是個未知數,但我相信我總會找到

剛和他們喝茶回來,巧遇一班學弟妹
那個小妹妹啊你信息說話動作別太曖昧本人我會受不了 :S
說回我們,他有東西要告訴你。哈哈
然後我們也說到取代和不取代
找別人來取代另一個人在心中的位置是很錯的!
原來這是非常錯的!
怪不得我一直找不到所謂的替代品啦!哈哈哈
可是很讓人難過就是要找替代我的東西原來是很簡單的
這樣的說法很傷人不過我不計較
幹啦!我自己知道我是獨一無二就好。嘖嘖

昨晚失眠,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突然就開始打字了,亂擺了很多東西
心中的東西。
我一直都把那些不好的感覺當作是個考驗
也或許是最近很多憂慮造成我的不安
把所有的不安變成文字也許並沒有減少我的不安
当我最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
但亂擺亂擺也擺出了我想說的
你怕我更怕,超級怕,連想也不敢去想
我一直很努力讓這一切保持原狀,甚至變得更好
哪天要是不行了,我也不會有遺憾,因為我曾經努力過

原來所有的感情都需要通過很多奇奇怪怪的考驗

我自信起來可以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同樣的我沒信心起來我也會不懂我是誰
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讓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我竟然會在懷疑我自己
我不是懷疑我自己能不能通過這些奇怪的考驗
我懷疑的是我有沒有那個能力讓你也一起通過
能理解嗎?

原來要這麼擺也需要一點勇氣
所以我覺得我昨晚做了兩件很勇敢的事 XD

20120602-005135.jpg

我今天一直在強調的一句話
「人,一直都在隨著環境改變」

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這句話真正的意思。

祝有了另一半的一直幸福下去 ;) 很多東西都會不一樣了。。。

信 x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