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

一轉眼啊,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問我最近在幹嘛 最近都在忙的都是課業上的事情
這學期 開始得快也結束得快啊
還有再多一個月我就要準備回家了 冬天也來了

在台灣的第二個冬天

最近啊有很多有感觸的事情呢
感情的事情還順利就不必多說啦
覺得有點點成就的事情就是證照考了三張,還有一張等著我呢
在國際會館的實習很順利的過了,在學校辦的function也有驚無險的過了
這些日子啊 看不順的東西很多 不順心的事情也跟著多了
覺得現實好殘酷啊

因為沒有過人的專長 因為太低調 被當作什麼都不是 沒有價值啊
不解,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表現出來才是有用的呢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沒想法 我不表現不代表我是來混的啊
可是
很多東西看在眼裡 當想要做些什麼 才發現其實根本就沒那個能力
活了那麼久才發現自己沒什麼能力啊 覺得可悲

最後,只能選擇無奈

外籍生聯誼會 當了幹部so what
它現在只是個瀕臨倒社的社團
這大概會是我大學生涯最大的恥辱吧(?
從來沒有試過待在一個社團會0貢獻的
正副會長沒怎樣我也不能怎樣 其他人就在看笑話
我什麼也不能做
好無奈 好悲哀啊
或許你說得對,這不關我的事我不用那麼介意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會介意
唉 什麼時候可以放下這個啊?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好想去旅行啊

啊對,不要再討厭我了啦~我把鎖掉的文章都拿走啦~~~

年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