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所以

唉……今天又被拉了出去喝下午茶
有時候我真的很慶幸林同學有在
就算只是那一下子,你幫我免了很多事情你懂不懂?

有你真好。

誰是林同學?自由發揮想象〜

也是今天,我才發現到
原來…你認識很多我認識的人還包括身邊的朋友 = =
原來你真的那麼不簡單 嘖嘖
我也有很驚訝
你和他原來曾經那麼要好哦 = =
很不好意思地告訴你,我知道你不能說的那個人是誰
哈哈哈哈哈
他可是他們學校的超級大主將
曾經一起打過球誰不知道她
他是個甚麼人我也很清楚
所以………呵呵呵
還有,
原來你對"那一回事"的看法是不能接受的
也真奇怪的其實你的反應
所以就這樣吧,我明白,完全理解。

科科科

嗯……………………
有時候還是用點點點來代替一切說不出口的話
有些東西說得太白會讓人失望讓人難過

你該學會。

20121025-003412.jpg

晚安。

原來 所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