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戰鬥

剛從夢中醒過來
說真的啊,
最近不是夢到在逃亡就是夢到身處於很多水的地方 = =
不管是睡午覺還是晚上睡覺
是不是在意味著甚麼啊?嘖嘖嘖

可以的話,別讓我做夢了。T T

我想我一定沒有告訴過你
我看過我媽媽為你寫的那封信
他媽的我看了竟然鼻酸。嘖嘖
呃….沒有刻意加些甚麼因為你就是那樣
哈哈哈

上大學那種雀躍,我也想感受一下

20120902-184630.jpg

24個比利。
潘老大做的專輯一年比一年特別!
而且都慢慢在轉型從以前唱跳歌手到創作歌手
呵呵呵。舞蹈還是很帥
除了24個比利還有不想醒來baby tonight
我先去找了專屬於你、那一天來聽
喜歡喜歡死了〜〜

20120902-182749.jpg

某某人啊在玩遊戲不合作!
不過我還是很好人把你加了進去
因為照片這樣才完整啊 XD

龐慧那說張以靖肥了
吳淑雯說張以靖肥了
我想,張以靖真的肥了 = =
下次看到我講我瘦了好不好?XD

還有我有仔細想過一個問題
我覺得呢,有些人不是不喜歡而是不能喜歡
不能喜歡就代表沒有喜歡
所以從頭到尾轉個圈就是這樣啦

因為有些人真的不能喜歡 :D

九月二號
呵呵呵,最後一個星期了
預考來了
把努力的都發揮出來吧吧吧吧

頭髮剪了!乾淨俐落!

那個某人,原來你也會讓他那麼不爽
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原來不是咩
三經半夜不好說人,大白天他就找你了。XD

Advertisements
開始戰鬥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w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