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變萬化

天氣的千變萬化,阻止不了
他媽的!昨天下雨下到淹水今天太陽竟然那麼猛烈!
一冷一熱是怎樣?!要好好睡個午覺都不行啦!嘖!
可不可以不要下雨也是涼涼的就好?

千變萬化!
P社又要讓某個人畢業了!!
他媽的!可不可以不要有新人來就要讓人走?
現在都好好的就不能保持下去嗎!?
為甚麼就一定要有這個制度
雖然說沒有影響我家林娜娜可是他家嘉熙很危險也
雖然我沒有說很喜歡她但是我還是不希望現在的AS有任何改變啦

STOP GRADUATION SYSTEM!PLEDIS!

20120503-190151.jpg

我再次敗給了家裡的網絡 = =

話說,我也知道我很久沒找你聊天了
因為我才算過來差不多三個星期。呵呵呵呵
抱歉啦,我不是不要找你
我可是有很想念你而且有東西是要找你說的啦
只是有些東西實在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網路的狀態時好時壞,有時候時間又不早了
看你也過得挺好的就沒甚麼好擔心
但是我知道只有在部落格才會看到最真實的狀況
果然就會在久久更新一次的部落中說有一點不開心。嘖嘖
再果然我就知道你感情很多問題。不管是甚麼情
希望你真的學會看很開啦,加油吧!
我都決定了拿到新眼鏡就要找你讓你先看。哈哈哈
不過很慶幸的是每次打算要找你的時候你都會先來找到我 = =
我應該為此感到高興。哈哈哈

約好咯,這個週末
但願網絡順暢 :)

我找到了個感覺還不錯的人。呵呵呵呵呵
此感覺非彼感覺也

20120503-174812.jpg

5月3日。黑色新聞自由日穿黑衣

希望馬來西亞有更美好的未來

Advertisements
千變萬化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