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ust ok .

還不能說自己很好的時候就只能說「I’m just okay . 」
是的,還好啦。
那些情緒變了感覺,散了就會好了
不過我還是會突然覺得自己沒東西做
突然的當機這個讓我比較煩惱
是我病了嗎?嘖嘖

今天聽新聞,
陳同學她鐵定拿獎學金了 = =

今天考化學,我不是不會做
我只是把它背得不夠熟。有些句子都調轉了
唉……這次我有比上次的考試認真念書了
雖然就只是個小小測驗。。。

明天甚麼元首登基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有一天假期。哈哈
放假人家都出去玩了
我甚麼特別的事情都沒有,呆在家吧
省點錢啊~ 今年的錢包都沒有滿滿過
不知道錢都跑到哪裡去了~
我比較幸運的是住在家裡還不用煩惱三餐問題罷了
嘖嘖。
但是我始終很想看電影

臭老大一放假了就跑回家鄉去了!哼
一去還是要下個月回來的那種
中國現在還很冷的感覺,不知道這次又要帶些甚麼東西回來了
HMMM…..
查美樂後遺症,插曲聽了又聽真的很好聽
心中的花園,下一頁的我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一覺醒來和teen top的crazy. xD

我發現身邊的人都悄悄的戀愛了
難以相信的肥肥
我還在猜是哪個人那麼"幸運"呢!哈哈哈
還有暗戀的也玩得好辛苦
其實現在已經算明戀了,被暗戀的知道了嘛
只能說她真的好愛你而且很在乎你的一切
哈哈。這算幸運還是不幸?xD
祝你好運啦!依我看來就是個悲劇。
不是因為我壞,只能說我看這些東西都這樣~ 嘿嘿

我那個女生朋友啊
其實沒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卑微
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啦。

我的嘴巴是真的很壞,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
你把自己弄得不是自己了
與其卑微的戀愛,還不如選擇單身。

對任何人來說,那都是最好的。

其實做人也一樣啊,
何必為了取悅他人而委屈自己
沒這個必要。
我就是我,不會為了討好任何人而改變自己
真的愛你的人會陪你走下去,不管你是甚麼樣子

這就是那所謂的真心啊。

20120410-225104.jpg

我只希望別再受傷。

眼睛中風是甚麼一回事?
爺爺右眼中風看不見了是怎樣?!
要回去看看了。
為甚麼這年問題特別多啊?!

Advertisements
I’m just ok .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w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