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買尬

我的肝要在這種情況下爆掉實在太不值了
四點才睡九點就醒我實在不知道我今天能撐到幾點
我還有四份報告啊!!!
可是為了你們啊,一次就好了~

首先,我完全沒想到你會再決定去找她們
我還以為你說不會就不會了呢
你也沒做錯,你也是人你忍耐也有個限度
唉……反正這也是遲早會發生的事就讓它發生吧
沒想到的是,我也被誤解了。嘖嘖
太讓人失望了這個
無端端被拖下水了啊
而且還用了那麼毒的字眼。嘖嘖
無辜,無奈。我才是應該要覺得委屈的那個

我不管了,反正我就不喜歡cyber attacking

我們用了三個小時再加你們四個人的是整整五個小時
太厲害了!
可是說到最後其實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的方案
我也不理解。
但是至少你們四個人之間就已經攤開來說了
說出來不是很好嗎?
至少你們心里是舒服了不是嗎?
至於你們和她的,
要不要談是你們的決定了
這就看現在的你們還有多在乎這份友情了。

這麼長的時間說了這麼多,希望你們真的可以想開一些
再也回不來的就讓它去吧,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生活。

臺灣地震了!
我今早一醒來就看見慶雄的狀態
台北也震了,不知道你怎麼樣啊……
還好震得厲害的都在台南,花蓮
台北應該只是輕微的,最怕就有餘震啦!
幹!
我的心臟明明就不能荷負這麼多可怕的消息 = =
我在等你回復了

然後,馮同學生日快樂啦!

我今天一個下午就遇見了兩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哈哈!

20120226-131717.jpg

哦買尬,好擔心,希望都沒事啦!

哦買尬

Leave a comment